1forJeJe

Be Happy

给你的诗

你不知道,在你背后,我在用多么恶毒的眼光窥视着你,

你也没猜错,在那些安慰和同情之下,我的嘴角的确勾起了不及掩饰的弧度,

我跳脚欢呼,夸张得和三流的滑稽演员一样,但我没有表演,就在每次臆想到了你失败的时刻

我抑制不住,失望和疲惫奔向每个角落,于是我双手紧握出言刻薄,那时关于你成功的想象总飘散在脑海


我讨厌你的好心情,我讨厌你没想象中蠢,我讨厌你的积极进取,我讨厌你为自己构想的美好未来,我讨厌哪怕百分之一可以让你幸福的可能,我讨厌你的狗屎运,我讨厌你没有比任何人都惨...


我愿意费尽心思来煽动你的堕落,我愿意大费周章来成就你的无知,我愿意匆匆跳下已经登上的台阶,只要能把你狠狠踢下

我要在你身边陪伴你,越久越好,因为我想...

可以激励你,可以支持你,可以鼓舞你,不厌其烦的安慰你,你,你的愚昧,你的错误,你走的歪路,你的无用功,你的缺陷

我情愿被误会性格糟糕好为人师,不重要,只要我能...

去挽回你,去告诫你,去开导你,苦口婆心的劝你,多像忠言逆耳,只要你别发现,你别改变,不要突然醒悟


在你让我明白了我有多丑恶后,看清这羞愧的渺小也很简单,所以我狂热地爱着我的那张怪癖的嘴脸。

这快感不见天日,无人诉诸,有多阴冷就有多庞大...所以我会一直祈祷,为你,别在天黑前睁眼,也别在阻塞前行进,直到有眼如盲,寸步难行......


评论

热度(1)